close

 呼~真的是快累死!!

沒想到參加一個營隊會這麼累人說

喔~應該說,是修教育學程是很累人的

六項作業中的其中一項是,一學期要有義工時數25小時

所以,是有點被逼的,不得不參加營隊來賺時數

參加也就算了,沒想到還要一直開會

總共四籌,就是要有四次開會的意思

好!開會也就算了,可是!!!

也開的太晚了吧!!    最晚是這個星期三,我快十點才回到宿舍耶!!

拜託~知不知道這麼晚走回去是很危險的,想想看,本校這麼偏僻,一個人走回去的危險指數應該很高吧!

而且,星期三我一早八點就有課,一直上到下午四點,一下完課,我先回去打工,打工完,馬上用奔跑的跑回學校

本來是五點就要開始的英語話劇排練,我跟他們說要五點半才來,已經覺得很不好意思了,我已經是去看他們演練次數很少的人了

還好,到的時候,正要準備開始,一直到七點,我趕快用跑的<整天一直在跑阿~>,跑去一棟算遠的大樓,開會時間是六點半,我當然也跟他們說我要七點到

忘了補一句,我練完英劇,先用跑的去7-11買晚餐,再跑去那棟大樓˙˙˙˙

到了之後,一直在講流程,我們這組則邊聽邊作手中當天要用的一些道具

我邊聽邊吃我的晚餐(快速解決~),吃完也加入他們的行列

載來排練當天要的出場方式,每個組都不同,總而言之,用完都9:30了!

我走回去都快十點了,回來之後,洗澡等等˙˙˙,正要開始做自己的事,都11點了~

我只能無奈加身心勞累ㄚ~只希望趕快結束,營隊是星期六,感覺好像快到了(是快到了沒錯˙˙˙)

但是,用完營隊,接下來下星期一是英文話劇比賽,這也就算了˙˙˙(對不起另外一位真正的燈控者阿!!!)

還有!!!!我還要準備社團~古箏社的成果發表會,下下星期二是成發,拜託!得趕快一有時間就得去練習了說~

真的是快累爆了!

從星期一開始,就快九點回到宿舍,星期二去練社團(算輕鬆了,但隔天要考聖經阿!!!)

直到今天星期四了˙˙˙˙

趕快解脫我最辛苦的一個禮拜吧!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2ev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