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咳咳~~ 

我先聲明一下阿!

   今天有空打網誌的原因黑~

今天阿 是本校一年一度的運動會

 

說到運動會˙˙嗯嗯

當然是運動莫屬啦!!!!

對對對   我說的當然是真的啦

 "逛街"也是一種運動吧(只是比較偏向娛樂類,不是嗎?)

運動會~就是讓 大一新生體驗一下大學的運動會嘛

所以ㄋ 當然要把這個機會讓給學弟妹見識見識一下阿

好啦~我要回歸今天的重點拉

重點是!!!今天原本是我期待很久的"放假日"啦

而且~我跟同學約好去逛一中街

(我聽到背後有人說老套˙˙˙˙)

拜託 我也知道老套 好不好

但是,我真的不知道還有哪個地方可以讓我漂流了?

所以就委屈點選一中街啦

一早,搭公車,可惡阿!!!!
我沒做過這班公車(某公司的巴士)

害我們本來可以搭五站就到的一中街

真沒給他算到底花了多久時間和幾站

還繞遠路!!!!(給我回來阿˙˙˙)

 真是的~好啦~不計較(誰叫我上了賊車)

今天只逛了兩個小時吧˙˙˙˙

可恨阿!!美好時光就這麼被我們浪費掉了˙˙˙

說起來˙˙˙都把時間花在搭車,等車,研究公車˙˙˙(路線拉)

所以呢˙˙˙總之心得就是

我不但沒買到任何我打算買的東西

還花時間研究公車˙˙˙˙

唯一高興的是,去拍了大頭照

(我都覺得這種東西都快絕種了說˙˙˙˙)

還有當然少不了捷比拉˙˙˙

希望下次有機會一定要給他好好的逛!!!!!!!!!!!!

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2ev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