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希望這是好兆頭˙˙˙˙

上篇文章有提到,我最近的悲苦日子了˙˙˙(暗自擦淚˙˙˙)

那就不要再寫一次,讓路過觀看的人,朝我丟一推東西過來吧˙˙˙˙~

今天比前天晚一點點;差不多也是十點,不過,今天不是在這邊抱怨啦!!

今天的課很少(好啦,早上兩堂體育而已˙˙˙˙)

所以,也足夠的時間讓我好好休息,於是ㄋ,上完課,便去我可愛的社團~~

 練了一個小時,便去吃飯,總覺得本校的滷味挺不錯的^-^

再來是去圖書館,念不到什麼阿,於是下午快三點就回來了~

再來做我的作業,還有再來打工,去學校,吃飯,去開會˙˙˙(看到這裡,大家不要睡著阿˙˙˙)

其實今天也沒說很有興致打網誌,但不知不覺就想打了˙˙

好吧˙˙˙今天得早點睡,明天七點就要去營隊啦!!

甘巴爹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2ev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