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!!!

阿!等一下~這句話好像講太快了說~

沒辦法~這是我現在的感覺~哈

說一下今天的事情吧~

今天~喔~這禮拜是期中考週!!

所以囉~大家都知道啦~

期中考和期末考是大學生最辛苦的日子~哈~~

而今天,我只剩最後一科拉~而且~我是覺得~今天是最好準備的一科(換言之,就是最簡單的一科)

今天只有下午的一堂課,所以囉~很輕鬆~~

早上是這個學期在住宿中睡最晚的一次!!

不過,反正還早,還有很多時間慢慢準備

考試的時候,因為是口訓

所以,需要在台上念

所以,緊張還是有一點ㄉ

不過,過了就如釋重負啦

下午.考完,就跑去社團,練我好久沒碰(其實也才兩個禮拜)的古箏~

感覺好生疏阿!!練了一個小時之後,就跟我同學一起去吃飯

本來只是想和平常吃差不多的,不過,我同學說他想吃ㄧ間我沒聽過的店

所以囉~就去看看,哇~是簡餐店,我大一的時候都沒吃這麼好說!!!

不過~考完~來慶祝一下!!就進去囉!!!!!!!!!!!!!!

其實~不會很貴說~重點是~有漫畫可以看阿!!!!!

最多吃到三小時~夠了說~

總覺得~挺划算的~我們看了兩個多小時

真是太滿足了!!!我們還說好,等到期末考完,再來吃一次~

真是愉快的 一天˙˙˙(明天還有體育考試~哈)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2ev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