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感覺已經好久沒打網誌了說

感覺說,有點新鮮感

今天開始正式放寒假,昨天考完

但是,該怎嚜說

不是那種放假的心情,可能是覺得自己考試考的不理想吧

過去就讓他過去吧,但是還是需要擔心一下會不會被當吧~哈(苦笑)

說實在的,該是好好想想的時候了

難得現在放假,正是想事情的最好時機

自從,上了大學以後,就覺得時間過的很快

或許,多多少少的大學生都會這麼想吧

18週聽起來不多不少的感覺

在度過中,還是常常希望他快點過完~哈

等到了期末,才發現時間已過了一大半

想想,在這裡待了一年半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˙˙˙˙˙˙˙˙˙˙ 回想往事中˙˙˙˙˙˙˙˙˙

說真的,我從沒想像過我的大學生活會比之前在高中想的"精采"許多

這就來說說吧~反正時間多嘛~哈

一年級的時候,進入了連自己也不會想到會進入的系

從高中開始,我一直想過的就只有英文系

但是,或許這就是命運有趣的事情

我不會想再唸數學了,高中數學並不是好到哪裡去

但在指考卻是考的算不錯了,那˙˙˙

我能說什麼,企管系就是看國英數三科阿

所以˙˙˙就進去了阿(廢話一堆˙˙)

念了 一年後,覺得自己有點不能駕馭

但這不是最忙的,是在我考進這所學校之後

就已經決定要考轉學考了

並不是說這所學校很差,是˙˙˙難免都會有這種心態嘛~

所以開始了,別人正在享受大一最精華的娛樂時光時

我是拼命忙轉學考,結果˙˙當然是沒考上了(至於在考場發生的不幸就不想在此勾起回憶了)

後來,我在學校開始準備轉系考,還是想念英文系,便開始積極準備

等到報名之後,就發現這也是一個不簡單任務阿

英文系是一個熱門的系,簡單來說,就是多人報考啦

當然,名額也錄取just3個!

還好,我考上了!!

本身是很開心啦!因為辛苦沒白費

後來轉進去之後,我開始適應新的環境

當然啦!就是現在,我還沒記住全班的名字˙˙˙唉~

不過,遲早會的拉˙˙˙我想˙˙˙

不說這個啦~再說說我的辛苦史吧˙˙˙

除了轉系以後,要開始補學分,ㄜ~~就是要補一年級的必修科目啦

開始適應跟一年級的 一起上課,不過這不算什麼~哈

讓我比較苦惱的是,我是怕自己的學分修不完

因為我有多了教育學程要修

也就是畢業學分再加26個學分,這˙˙˙也就算了

還有修教育學程比較麻煩的是,有所謂的"作業"

要義工時數,說到這個,這一年半就屬於這學期最辛苦了

我開始想過點所謂的大學生活,所以我嘗試去參加社團

當然我也選很久,後來我選擇古箏社,因為

我想說在大學裡就是要學新的東西,學樂器是不錯的選擇

便去參加我想很久的古箏了~

有老師交(雖然幾乎都是學姊交)

社費也只要交300元一學期(我還交了80元的打一把鑰匙的錢)

感覺蠻划算的(應該是便宜啦)

我覺得我真是在被趕鴨子上架阿!!!!

這我一定要說!!!!!!請讓我說阿!!!!!(或是大家可以去看相簿喔)

進去之 後,我連裝指甲都不會裝,還一直很好奇別人是怎嚜用的

還是等到學姐問我會不會的說˙˙˙

裝了之後,便開始從簡單的彈和弦開始

我自己都被自己嚇了一跳!!!或許是自己很有心要學吧!!!

不然就是我有音樂底子!!學過鋼琴後,感覺有點不同

雖然這是不同的彈奏方式,但音樂,畢竟是有點連結性的

學姐說我學的很快,重點是!!別人已經在學第二首曲子時

我才剛要學第一首,是因為我比別人晚進社兩個禮拜

結果,有期末發表這種東西!!還是要讓我們這些新生上去彈奏~

我便開始有空就勤跑社窩!等到期末那天~~

自己是覺得可能有點緊張,正式發表時,還是有點小失誤

但是,整個結束後,學姐便來跟我說話

他說:你是不是作再第一排的右邊那個   我說:對阿!!

他說:你彈的很好耶!!

我笑笑說謝謝~     其實,是因為別人都彈不熟,因為

我不小心分心沒看到自己彈到哪時,停下來,整個後面聽不到所謂的音樂

我彈的比較大聲,所以,我想那天應該都是靠我在撐場面

這樣說好像有點在誇自己,但˙˙˙是事實拉!真不好意思

學姊還說:你該不會下學期就不參加了

我懂他的意思了˙˙˙意思是說

如果我下學期不來的話,發表時不知會怎麼樣

說了那嚜多了~這就是差不多我一年半的主要事情˙˙˙˙˙

阿!!!慘了!!!打到這裡,我發現有件事忘了說˙˙˙˙

好吧!!!下章分曉~~~ 感謝各位願意看這麼長的文章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2ev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