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  ~~ 一直以來~~

  都是熱情的卡漫愛好者˙˙˙,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已經到很瘋狂的地步了!

  當然啦!這都要感謝一路上都有這種人物在我身旁給我"支柱"~

  喜歡卡漫˙˙也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(也不知道是否需要這種區別˙˙)~

   不過~我愛卡漫的程度不會因此下降!!

   上次在某篇網誌中看到,在討論卡漫的事,覺得還挺有道理的,大概敘述一下~

   他說有很多小孩的父母不給小孩看卡通`漫畫`或者是玩電玩~~~

   但是~這種東西不都是大人所做出來的嗎?

   嗯嗯˙˙的確如此,何況迪士尼也是卡通的一種,不是嗎?

   我自己認為,喜歡這些東西不分好壞!!

   重點是小孩要會分配時間,把時間分配好,就不會造成父母的挨罵,以及˙˙討論漫畫的是非˙˙˙

          (說這話,也是在說給自己聽的啦˙˙)
   而且,我倒覺得看卡漫久了後.還可以領悟裡面的意涵˙˙˙˙   
          (小時候覺得自己好像很強˙˙˙)
   其實,是同好的各位,應該都有種在腦子裡點頭的動作吧?
           (拼命認同!!點頭ing!!)
   本身的熱愛,以及朋友互相的切磋(!),實在很讓人感到全身沸騰的感覺~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唉!!

   這又何嘗不是身為卡漫人才能瞭解的feel呢?(臥地流淚˙˙˙)

   好啦˙˙此篇的重點是,要來介紹一下這幾個月中我的好友傳給我的影片啦!!

   感覺自己是不是跟不上時代阿?因為很多人都已經知道這部經典之作啦!
    這部˙˙就是˙˙鳥之詩!!!
  它的音樂,真的覺得很好聽,而且有給人感動的感覺,所以啦!
  就放在部落格中供大家欣賞囉~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2ev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